【EG SS】印(二)

“哥哥!冰河!你们两个……”瞬发誓,他现在,每一个毛孔都在颤抖! 

“叮”可是瞬还没来得及发作,图案又变了。

“哈哈哈哈哈……”星矢指着镜子里的瞬的脸大笑不止,“这、这哪里是天鹅呀……”

果然,瞬的额头上,一只嫩黄嫩黄的小鸭子正驮着“哈”字在水里悠哉游哉。最厉害的是这只鸭子居然还是GIF格式的,红掌轻轻一拨,一圈圈蔚蓝的涟漪便从瞬的眉心荡开……

“哈迪斯,你确定这是天鹅吗?”一辉不太满意。不过谁都没有注意到镜子上出现了几道裂痕。

“呃?……其实我已经有2000多年没有见过天鹅了,有那么点忘了……”镜子的裂纹扩大了。

“可我怎么越看越觉得这小鸭子像撒加澡堂里的那只啊?”

“恩恩,我觉得也是。”

“那个,我最近见过的水禽也就这么一只了,你们也知道冥界的水里是养不了东西的嘛。这只还是上次有人埋到撒加墓里给他做陪葬我才看到的。”

“谢天谢地,幸亏只是埋了个橡皮鸭子,要是谁埋了他的澡堂子,瞬还不得头上开个游泳池?”

“冰河你别胡扯了。不过我估计撒加要是知道小瞬整天顶着他的鸭子到处跑一定会在冥界抓狂的!”

“放心吧,我会吩咐潘多拉不让他知道的?”

“可是,你能保证冰河不抓狂吗?”

“哎?一辉,这关我什么事啊?”

“以前你没事头上顶个鸭子做头盔,现在我家瞬也顶个鸭子,结果不但比你可爱而且比你美形,你能保证你一点想法也没有?”

“喂喂,我可不是鸭子,我是天鹅!”

“你就是只鸭子,我弟弟才像天鹅!”

“我是天鹅!”

“你是鸭子,瞬才是天鹅!”

“我是……”

“你是傻鸭子想吃天鹅肉!”

“一辉你……!”

“嘿嘿,鸭子和天鹅也很配啊……哎呀!”星矢捂着头,“一辉,你干吗下手这么重啊?”

“喂!别吵了,你们决定了吗?到底用哪个?”哈迪斯努力正回话题。

“叶子!”

“兔子!”

“天鹅!”

“鸭子!”

“叮叮叮……”瞬的额头顿时变成了拉霸老虎机,瞬间滚过无数个图案。咔啦咔啦,镜子的裂纹继续扩大。

“够了!统统给我!闭嘴!”

“叶子!”

“兔子!”

“天鹅!”

“鸭子!”

继续滚继续滚……

“你们别说了,我什么都不要!”

还在滚还在滚……

“(*%(—)(*(……”

“%%—()%¥¥……—”

……

“乒!”洗手间里顿时安静下来,墙上的镜子像打翻的爆米花一样碎落在地上。

“……”

“……”

“……”

“……”

“……”

“你们!”绝对地咬牙切齿,“统统给我滚出去,我什么也不想听!!!!!!!”

看到瞬爆起青筋的拳头,其他三个立刻以音速闪出门外,只有星矢还挣扎着想说什么,也立马被紫龙伸手捂嘴拖出去了。

一片宁静……

足足10分钟之后——“我说瞬,”小哈重新发出了信号,“既然这样那么~~~~~~~我们就留下一个‘哈’字好不好?”

“咣当!”整个盥洗台塌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锐利猫爪 | Powered by LOFTER